.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0814✲




昨天晚上敷了面膜
妈妈突然给我他上几个星期买的面膜
不用白不用
哈哈

我用的面膜在中国还蛮出名的
我在中国台看过这个面膜---可贝尔胶原蛋白水晶面膜
这个面膜浸染要敷到它变薄为止!!!
所以我从晚上睡觉的时候敷到今天早上



刚开始的面膜是这样的
白白厚厚




知道今天早上六点多我拆下来
就变成这样薄薄了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敷面膜
这一次算是有史以来最久的
从晚上敷到早上
而且又不可以翻身
因为这个面膜是纯胶原蛋白的
很滑
所以不能乱翻
不然就滑下来



《天零鸟》



《大海求生记》

昨天很幸运的在学校图书馆借到这两本图书
一本是小说
一本是漫画
而且还是学校刚刚购买的
真是太幸运了^^v
希望还可以借到同系列的书

刚刚爸爸又弄了凉粉
哇靠
有够甜的
后来爸爸又弄了虾面给我们吃
好辣啊!!!!!!!!
但很好吃 =)

一千[]一个愿望
可以学国标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