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告别2011



前提我要说的是
我的blog如何?漂亮吗?XD
我可是花了3天时间来美化的
自己是很满意啦 ^^v
终于如愿以偿的把blog的width扩大了 啊哈哈哈

来到了2011年最后一天
不写日志的话好像对不起自己 *哈哈
话说回来有些惭愧 blog都荒废了一年
只有某些时候会上来写一些而已 >///<
废话不多说 来回顾一下2011年发生的事情呗

2010年考完SPM后
在2011年放了近半年的假期 对我来说不是好事
原因很简单:闷 闷死了
还要大半的时间都呆在店里 坐在椅子上十几个小时
说不肥 是假的 T^T

2月
我去绑牙了
花了RM5000 分期付款
以后我终于不用給笑是暴牙妹

3月
我的18岁生日
从上学以来第一次举办这么大型的生日趴
虽然来的大多数是亲戚
但我还是收到很多的礼物 谢谢你们 :)

5月尾
开始高三的orientation
认识了以前不认识的朋友

6月
开始了高三的生活
以前在班上不喜欢坐前面的
现在却很喜欢
哈哈 不懂为什么啦 XD
认识了upper的学长学姐们
其中号称罗密欧和朱丽叶Irean姐和胸毛哥最为亲近

7月8月9月10月
开始了一连串的考试
学习 考试 学习 考试
不是学习就是考试
好压力

11月
假期了
本来想说用一个月的时间考到车牌
但是我的教官实在是太~~~~~~~~忙了
而且教的我乱七八糟
若不是我爸和学姐教下我
我看到现在我还是不tiam ==
haiz 所以啊 现在被逼要等到明年才考咯
真的很讨厌!!!

12月
印象最深刻就是:我被放飞机
那男的竟然忘记我们的约会 害到我和女神两个人在old town等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他才说他刚起床 睡过头了
walao 前天已经sms提醒他不要忘记的啦
谁知道……==
另外的几个更不用说
我当她们放飞机好了啦!XD
平安夜在店
圣诞节在店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在店啦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向其他人那样在晚上和朋友去wet *虽然是很危险啦
但我还是很想体会一下
在这个月我开始了我的小说——《灵晶》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要4万至6万字之间吧
我希望我能够完成!
美术除了课本的assignment之外
folio我动都没动 真的很害怕会被老师骂 >///<
还有另外一件大件事就是:iPhone坏了
我怎么那么衰呢?
那么多人的iPhone不坏偏偏是我的坏
这还不要紧 重点是选在没在出iPhone 4的时候坏掉
摆明就是耍我嘛!TT
Digi公司的人说:我们换过一架新的给你,但是要等,没那么快到。
害到我现在要等!等!等!
等了两个星期了 一点消息都没有!*气
我要画的图画就save在电话里
现在电话报销了 图画也没啦
otoge?:/

说实话我的记性真的不好 XD
所以能回顾的东西不多 写的也不多
现在来胡言乱语好了

这个学校假期
我看了好多鬼故事 惊悚、悬疑、恐怖小说
哇塞 我实在是太爱看这类的小说了
从害怕看到不害怕 XD
家里也买了很多这类的小说
昨天去popular就买了4本
RM50++啊 满心痛下的 但是心痛的感觉一下子就消失了
没办法 我就是爱他们!
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这类的小说
害到我拍的照片被叉友、妹妹和爸爸说很灵异 说难听一点就是像鬼!*LOL
不要这么说嘛 hurt咯 *其实并没有feel XD

2号要回去学校登记
今年很特别咯 年年都是在12月尾回学校登记的嘛!今年不懂为什么变了在1月头 @@
登记过了 就代表要开学啦
lower six升上upper six了 *我可以不要吗?
这意味着我要考STPM
我一方面想时间快点过 快快过掉STPM
一方面又希望时间慢点过 不想那么快面对STPM
我很矛盾我知道啦 >///<
总之呢 我知道新的一年里会很忙
毕竟STPM不容易考的
不管如何我都要好好努力 考到好成绩 不让阿公阿嬷阿爸阿妈阿姑阿叔他们失望!

我说步爷!❤
我不是说要在12月里减肥吗?
我很抱歉的告诉你我失败了 XD
我知道你在笑啦~
笑就笑咯 :P
不过我想明年1月我不瘦才怪!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牙齿套了塑胶套 ==
看图看图



拍了你也看不到 =3=
除了刷牙吃东西可以脱下来之外
其他时间都要戴着
而且我也很懒惰要拆 ==
不拆就吃不到东西
吃不到东西你说我是不是回瘦?XD
开学给你看!

今晚是31号
我。要。去。倒。数
可是虽然我想出 可是我却不知道去哪里wet
只是很想出去走走而已!XD
希望晚上学长学姐真的可以出啦~~~

明天就是2012年1月1号了
我知道在2012年里 我会很忙
忙的好!正合我意
这样的生活才够充实!
难道不是吗?你说呢?:P

2012年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大家hwaiting

Happy New Year 2012
2012年新年快乐 ❤



再见2011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