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无题



我忘了有多久我没有上来这里写写日志了
假期虽然过得很闲很闷
但不懂为什么时间就是被一些无关要紧的事情给霸占完
甚至可以说 我连上网都懒得上了
虽然心里面想着要在假期里好好读书
可是有哪个白痴会在假期里读书?
也许有 但我不是
虽然我很想是
但就是力不从心
一心想要在这个月份里把车学好
好让明年可以自己驾车去学校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一直以来以为驾驶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会是那么难的
他们说的没错
也许我在考电脑方面没有问题
可是如果是考JPJ的话我是不行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很紧张
一直在傻笑
跟白痴没两样!
我很憎恨自己
恨自己为什么就是学不会!
什么都不会!
功课一大堆 没做
圖畫簿 还没完成
小说 题材换了又换 毫无头绪
文笔差劲
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个无用的人!
心情很糟糕
很烦恼
很多事情一直困扰着我
我很累 很累
也有 恨、 怒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