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什麼都願意- 鐘曉玉 黃俊源 (歌詞)

歌詞自己邊聽邊寫下來的 :)

❤什麼都願意- 鐘曉玉 黃俊源❤


微笑 是如此的吸引
容顏 讓我難以抗拒
其實 早有了決定
你是我心的唯一

愛情 需要一點驚喜
再添 一點點的用心
不是瞬間的決定
我願意把心交給你

我知道 我清楚
幸福就在那不遠處
難以去形容的默契
幸福的氣息
浪漫的旋律
環繞我們天際

oh baby baby 我愛你 我願意
誠信守護 只因為你
讓我陪著你
一起哭 一起笑 什麼都願意

我愛你 我願意
幸福在我手中握緊
愛情 如此甜蜜
因為這片天地有我和你



搶先聽↓↓↓

下載地址↓↓↓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