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放假噜




刚刚补习回来
现在用电脑上着网、真过瘾 XD
楼上的表情符号真可爱
虽然不会动 但还是很Q~~~
我想大喊:“我终于放假啦!!!”
我终于有假期了~~~~~

连续考试考足一个月
考到疯了~~~ 
每天早晨3点起床温习功课
结果考完了就虚脱了
没隔几个星期 考试时间表又派下来了
又来狂温习 父母都以为我疯了 ><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两次考试都拿了全班第二 全级第三
虽然我的班才有20个人 全级有35个人 :P
不过这可是我从六年级毕业以来再次拿第二名 那心情不懂如何形容 TT
当然 我的iPhone也拿的实至名归 爸爸接受我的成绩 哇咔咔咔咔咔
得到第二名福利社有给RM10的固本换东西
我换了10只我爱的蓝笔黑笔
明年不用买笔噜 真好^^^^*

在放假的一个星期前我去打了第二个耳环洞
啦啦啦 是我最爱的星星 超级喜欢的
但被妹妹说看起来像烂moi ==
算了吧 我喜欢就好 XD

再来就是我终于要去接受驾驶课程了
明天要去上law
听过来人说会超级闷
惨咯 我一个人 没有人陪我作伴
个个都祝我好运 但我还是很害怕 很紧张
一个人咧 马来人会很多的咯
怎么办 怎么办 ><

一直以来都对韩语很有兴趣啊
本来打算12月去学政府赞助的免费韩语班
谁知道刚才走去问 咨询小姐说要明年才有开班
aiks 本来想说这个假期会过得蛮充实的
但看来人算不如天算 :/

那天学校吩咐我们高三的学生帮忙协助中一报名的活动
我负责检查文件 看看家长有没有带齐所需的文件
真的是没试过还真的不知道
那些家长各种各样的都有
资料来不齐全还跟我抢号码
没有带到的资料还问回我怎么办
还有一个更好笑
他跟我说话我没听清楚
我也在忙 结果我就乱回答对方 谁知道对方竟然骂我bullshit
无端端的给骂 ==
英文厉害又怎样嘛 ><

话说昨天我发生了一些趣事
这真的一项值得珍藏的回忆
带给他们快乐我也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昨天带妹妹和朋友出席了《全国华人文化节》
我看到了余田龙 他唱歌很好听啊 ❤

看到了曹格~
看到了很多表演 不错不错
很希望自己不是观众而是工作人员
我很想参与其中 感觉很棒!
附上照片咯 ^^^^*

>>>>>烟花<<<<<

值得一提的是
我还看到鸡蛋糕
在学校常常讲“鸡蛋糕”
没想到他还真的是存在咧 XD

这景色很漂亮
大爱大自然的颜色❤❤❤



呐喊:我要瘦下来!
bYeol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