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情人节那天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以上不是我收到的而是我制作的 XD
巧克力是佳佳制作的
太爱这张照片了
不觉得edit到很有feel吗?XD
大爱!

因为211那天运动会
所以校方特别给我们在213放假
我们就趁着放假去Sherah制作情人节的order
真不敢相信生意还不错下

开工啦!

佳佳说这是第一支完成的玫瑰 ❤

感谢大家之前一起合作弄的玫瑰花
不然我想我一天内是完成不了的

 盒装巧克力的制作过程

佳佳用马尼拉卡剪成盒子的形状
然后跟着预设好的线条折成盒子的形状

next station
我们的蚂蚁把盒子包起来

3rd station
我们的Sherah负责把巧克力包起来

tata!!!
完成了一粒装的巧克力

我的yeobo负责折爱心


大家分工合作 ❤

3粒装的巧克力
好壮观 XD

我也在努力中 ^^*



做到一半我们去玩tetris! XD
我的妈呀!
荧幕超级大的 XDD


Sherah

佳佳


蚂蚁

Vinnie

像不像新娘?XD

幸福的模样 ❤

回到店
好多message要写 /.\

完成啦 ^^v

搞到我的手这样 ><

大家幸苦了 ;)






Next (补回)
Sherah生日趴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