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211运动会



很不幸的我们高三的同学被上头派去协助老师们
幸好当天天气不错啊~
没有很晒 太阳也不大 XD
但有一段时间就会晒到如图所示那样 XD

其实老师根本不需要我们嘛~
他们自己都已经找学生帮忙了
我们是多余的、硬塞进去的 ==
充当个跑腿
还要我们呆到下午!
说我们是老师的工人还真的没错~~~
说起来都有点不服~

下午我和朋友们去damai板面
不错下、很好吃 XD
之后就去了yoyo cafe打包yoyo




Michelle买的很难喝 ><
琵琶膏的味道 XD
下次不要再买了知道吗?XD

回到去stadium继续我们的工作
天不作美下起雨来
但是各个比赛还是得继续
好彩步爷有带到帽子接我 XD
谢谢!
一直到下午3点多才可以回
我有预感啊
下次在学校的运动会part 2老师会再找我们 ==

PASAR RIA!
说到都沮丧
我们班是负责game
本来打算弄鬼屋的咯
计划到好好
想到好好
但是就是过不到老师那关
老师说怕别人吓到我们不是我们吓人家
aiks 算了咯 :/
这种计划啊 我想应该要等到去到大学才有机会举办吧?
结果你知道现在我们是什么游戏吗?
射击、捞金鱼、保龄
试问:谁会玩?
谁会浪费钱去玩?
aiks 我的固本还没有卖出去~~~
惨了惨了
怎么办? :(((

那天和Gillian他们下亚庇找玩具枪支
和他们一起我真的会遇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胆小也要变得大胆!XD
我很佩服他们呀
竟然敢去问正在购物的一对夫妇说可不可以借我们玩具枪支
(无意中听到他们和女儿的对话得知)
到最后有没有借到我就不知道了
后来去了McD
看着他们吃
贪玩的偷拍了
那两个男生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XD


这个apps不错玩下
我就奇怪嘛
怎么最近面子书那么多人post类似的照片
我还以为他们那么厉害可以照到这种效果
原来是靠这apps的~~~
下次正经点拍好看的 XD

Next (补回)
情人节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