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February 06, 2012

여보,생일축하합니다


2月5日!
今天出席了我的여보Vinnie的生日趴
首先呢 感谢她邀请我们
出席者有步爷罗密欧和朱丽叶Sherah佳佳蚂蚁张家豪AndyMichelle
其次呢 感谢她准备很好吃的食物,我到现在还回味无穷 XD
再来呢 谢谢她的蛋糕
虽然它弄的我很惨 /.\

今天3点我就去到步爷的家
因为太兴奋了
所以去到她的家有呆了几秒 XD
然后直接攻击她的电脑
再来就是钢琴~~~
原来钢琴的声量是视乎弹的力道大小
大的话就很大声
小的话就很小声
步爷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我很步爷联手为寿星婆自弹自唱生日歌
步爷弹我唱
我们给寿星婆看了,不知道她喜不喜欢呢?
4点钟,前往寿星婆的家
步爷很好笑咯,眼睛那么大都看不到地图上的建筑物 :P
我们去到寿星婆的家已经是差不多接近5点了
Sherah蚂蚁佳佳早都都到了
三个丫头在那边唱老歌!XD
不错啦,很值得回味 :DD
在等待之余我们开始了制作玫瑰的工程
希望这个idea是work的
是赚钱的!
那样无论我们再怎么辛苦也是值得的~
后来罗密欧和朱丽叶张家豪他们也陆续抵达
我们开始玩21点
我又输钱了 =3=
没关系,不是输给大人就好了 XD

吃东西的时候我们大家围绕坐在一起
我很喜欢那样,很热闹
仿佛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 :D
寿星婆家煮的食物好好吃哦~~~
每一道菜肴我都很喜欢!
咖哩鸡辣到刚刚好!
salad太好吃了!
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来的,外面有一层脆脆的皮
好吃!

吃完晚饭大家竟然跑去厨房喝酒 ==
后来听说佳佳喝了半杯就醉了
但不完全醉完
我跟她说再见她都不理会我 XD
蚂蚁今天很乖呀,没有醉
很好很好 XD
我也喝了少少红酒
红酒配菊花不错耶!
有葡萄的酸味,还有菊花的甜味
我喜欢~~
老师说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好不好
我没有真正的去测试过 XD
几时才有那个机会呢?
我原以为家人会反对我喝酒
但是我记得我姑姑和我说过女孩子要学会喝酒
那样以后万一工作有应酬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快醉啦
我觉得我姑姑说的没错耶 :3


吃蛋糕时间!
寿星婆的蛋糕也许放在冰箱里太久了
所以很硬 XD
不怪的我们拿cream往寿星婆脸上抹的时候不粘啦 XD
分完蛋糕后
臭学长竟然把整个蛋糕的托盘往我的头发压下去
弄到我的头发很乱
像傻婆那样,还有很多cream lagi D;
学长啊!真的是多谢你了!
今天的事我以后有机会一定报仇!XD
你等着!XD


猜猜这是谁的美腿?
就是 张家豪 先生的
没错 是先生~
腿超美的对吧?XD
没有毛,纤长,光华的
羡慕死我了 TT
好像女人的腿啊!!!


寿星婆!
拆了我送你的礼物吗?XD
喜欢吗?
有没有拆到不耐烦?XD
希望你会喜欢哦 :D

每一个朋友的生日我都送不一样的东西
保证没有重覆哦!:)
或许有些人会说:去买两三下它不是好咯~做么要花时间去买弄?
可是我连买什么礼物给他们都不知道啊 D;
我觉得
自己亲手做,独一无二
自己亲手做,心意到家
上次生日,我写足了整整三百多张的小字条给她,里面充满我们的回忆 
上次学长生日,我送了他一个人像牌,我想他一生都不会忘记我吧?XD
这次yeobo生日,虽然算不上特别,但却很花心思+时间
我只想让你们知道
你们在我心中都有一定的位置
谢谢你们当我的朋友 :D


Sticky Sticky!!!
我的阿Dear给了我一包Sticky!!!
啊啊啊 谢谢你啊Sherah
kamsahamnida ❤

下一站生日趴,阿Dear Sherah家 
万分期待
Let’s rock the party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