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May 31, 2011

Blogspot, I'm back


離開這裡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
曾經對這裡的著迷
花了很多心思在這裡
現在 我回來啦

有些事情 我不能在包包那邊說
我不是想要關注度
我不是想要別人慰問我
我不是要小題大做
我只是想要 聆聽者
我只是需要 意見
我心裏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跟誰傾訴
不是每個人 都願意聽我胡言亂語的

回來自己的blogspot
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你喜歡看就看
不喜歡看就走
因為這是我的地方
說我高傲也好
擺款也好
可是這裡是我的部落格
不論到你來管

我喜歡和陌生人了我的心事
所以之前我都在包包大發文章
可是現在 我害怕他們說我無聊
我害怕他們會討厭我
可能吧 
是我想太多
可是想太多又有什麼關係?
我沒有去傷害人
我只是在傷害我自己
讓自己變得沉默寡言
讓自己變得更加憂鬱
可是 誰在乎?
大家都在過自己的生活
更正確的說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我憑什麼去打擾別人?
我憑什麼?
憑大家的感情?
我做不到
我這樣想不代表別人也這樣想
有誰喜歡做垃圾桶?

去看了朋友的日誌
呵 我錯過好多哦
一次過看完了

我的猶豫期又到了
現在在猶豫ing
搞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總是不知足

我胸口很悶
透不過氣
是時候消失一下了吧 呵
反正 沒人發現
反正 誰在乎
who care...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