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une 01, 2011

假期裏的生活 就是如此的沉悶


6月了

呼呼
以前上學對我來說是一件苦差事
現在呢 我恨不得馬上就去上學
不喜歡假期嗎? 當然喜歡
只是也要看看是怎樣的假期
呆在家裡 睡覺 看電視 看書 上網
這種假期我當然要
可是如果是呆在店裏
7早8早起床 11點多睡覺
這樣的假期
換做是你也不會要吧?
opppssss 這好像稱不上是假期吧?
工作 這是工作
無薪工作
怎麼會無薪呢?
因為我買手提電腦用了2500++
幫牙齒用了5000++
你覺得 我還會有薪水嗎?

我好想休息
好想好好的休息
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
我是怎麼了?
我是18歲的少女耶
本來應該是青春無敵的美少女 不是嗎? (─.─|||
可是連月來的熬夜+睡眠不足
連僅有的青春也快消耗完了
人家說我是媽咪的妹妹 也沒什麼出奇 *苦笑*

開學沒幾個星期
我又放假了
如果是呆在家裡的假期那有多好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放假 o(一^一+)o
STPM的書很貴
一本差不多40塊
好在那天和阿姨借了popular會員卡
有的折扣
本來RM39++的 可是折扣之後就RM31++了
省會好多哦
我好想問老師 那些書我可以自己買嗎?
畢竟自己買便宜一點耶 ⊙﹏⊙‖∣
我還想買書包
可是媽咪似乎不給我買
我要書包啦
我要新書包
開學怎麼可以沒有新書包呢?
我不想用回舊的 ::>_<::

對blogspot的迷戀又再次到回來了
我喜歡blogspot
因為沒有人來閱讀
我喜歡blogspot
因為我寫什麼都沒人管我
我喜歡blogspot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看來、是時候裝飾下我的部落格了
等line好一點先吧 嗯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