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June 03, 2011

我的作品



老師說假期裏要自己畫畫
我畫了4幅
2幅是用鉛筆 另外兩幅則是用水彩
以上圖畫就是
第一幅畫 我自己取名為 《吊橋》
不知你們看得出嗎?
拍到歪一邊了 (─.─|||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的線條很淩亂
我不知道啦
我不是很會畫的
隨便隨便在某些地方畫些線條而已


第二幅畫 《沙梨》
我的沙梨特大級的 (─.─||| 
總之很大粒就對了
原來覺得還不錯
但是近看就.... ::>_<::


第三幅 《風景》
最不滿意的作品 (─.─|||
顏色上的很糟糕
希望老師不會罵我 ~>_<~+


最後一幅畫 《犀鳥》
對於3年沒碰過水彩的我來說
自己覺得這幅畫還不錯 XD
只是樹的那部分塗的有點.... ::>_<::
總之 希望老師接受我的作品咯
畢竟我畫了一整個早上的 嘻嘻

念高三啊
我的學校是一定要拿美術這一科的
可能學校認為美術很容易拿到高分吧
因為 畫畫嘛
只是畫畫而已
我想當個設計師啊
就必須要掌握美術這一科
可惜我的繪畫天分好像不怎麼.... ╯﹏╰

學美術所需要用到的文具都好貴哦
課本RM37! 
可是我買二手的 二手的也要RM25!
就算有點爛啊
可是我把課本包過了
跟新的差不多一樣
新書比較有心情學習嘛 哈哈哈
買水彩用了RM13!
買brush用了RM17!
重點是只有4只哦
沒錯!
4只brush的價錢就是RM17
我不懂為什麼那麼貴耶
名牌嗎? SYAMAL牌子的
再來就是繪畫所需的鉛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10只左右吧 RM15!
很貴啦
破產了咯~

餓肚子很傷身耶
早上繪畫的時候手一直在抖
頭也暈暈的
還有一點腳軟
沒辦法咯
就去吃東西
哼 我的錯咯

我的PCE及格了!!!!
我的PCE及格了!!!!
我的PCE及格了!!!!
我的PCE及格了!!!!
我的PCE及格了!!!!
我的PCE及格了!!!!
我的PCE及格了!!!!

撒花撒花
鼓掌鼓掌

可惜CEILI肥佬了 (┬_┬)
聽Mrs Vivian說我差一點點就及格了
就拿一點點讓我肥老了
唉 怎麼辦?
不懂當初報考的費用有的拿回來嗎?
如果要簽約當agent就要在6個月之內重考CEILI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做保險代理員耶
我怕應付不來
我怕耽誤學習
怎麼辦?
可是這個牌好不容易才考回來的耶
怎麼辦啊? o(︶︿︶)o 


我很好
不吵不鬧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吵鬧
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