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June 19, 2011

忙碌的生活 + 父親節快樂


開學一個星期
沒心沒肺的學習
以為能夠擺脫歷史
沒想到還是得和歷史打交道
不管如何
不是說沒努力過就想放棄
沒興趣的
就是沒興趣
 作業多的像座山那麼高
趕作業趕的跟瘋子沒兩樣
作業似乎永遠都做不完
之前的還沒做完
老師又給新的了
我很難過上次在學校被老師說
不是我對號入座
而是我知道老師說的是我
我只想說
老師你誤會我了

開學遲到
開學得紅眼
怎麼那麼倒楣呢?
感覺在學校事事都不順心
有點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呢?
班級很多人
有點想換去R2的感覺
因為那班只有8個人
而R1目前為止有20人
太多了 
說真的 我覺得有點吵
可能大家覺得我批評這個批評那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
那時我當時的感受
我沒有惡意
只是把我想的說出來
希望大家別介意

生活如此的忙碌
作業如此的繁重
我不曉得我何時會爆發
但願我能順利的度過這高三生活
再怎麼說
先過這半年吧
到了明年我就要drop國語
不是老師教的不好
是我沒心學
也沒興趣
趕作業趕的連脾氣都暴躁了
對不起爸媽
我的脾氣 一時間改不過來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變得這樣
我很討厭看到那些客人
我會覺得很煩躁
尤其是我在做作業時

當了乒乓的副主席 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有kokum分數又怎樣?
我覺得老師不怎麼喜歡我
就當是我的錯覺吧
是我想太多
再加上
高三的生活如此的忙碌
要怎樣分身 去當好這個副主席
埋怨的多也累
但我的目的並不是想埋怨

我好害怕MUET
老師說的很恐怖
我自知自明
英文爛是我家的事
要怎麼把英文給學好 我還真的毫無頭緒
真後悔當初沒把英文給學好
會兩三句就以為很好了
其實那只不過是小學的程度而已
或者應該說
連小學都不如?

我是不是需要時間來調好自己的情緒?
波及他人 我真的非常抱歉
上網時間減少了
本來一個星期可以上兩次的
現在似乎不行了
老師說要努力要努力
除了努力還是得努力
不然就浪費兩年的時間
辜負長輩的期望
我真的不想

父親節快樂啊老爸
其實、我是愛你的
說出口而已
怎麼好意思說呢
那麼倔強的父女
很不好意思說出來的
你知道就好了
言語並不重要
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
爸爸 Happy Father's Dayyy :)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
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
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我也会任性。
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
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
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