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June 09, 2011

白色:被詛咒的旋律


看到海報都很吸引我
6月9日上演
可是不知道大馬有沒有的上映啊
不過據我看來啊
應該是沒有的咯 TT
本部片子描述著一位"雙面明星"被隱藏在一個可怕的秘密背後
此外
它的宣傳語:「你想成為一位明星,即使你死了?」
而明星們的黑暗、殘酷的秘密
讓人不禁顫抖了起來。
好想看


啊啊啊啊
恩靜主演啊
好想看咯


在電影裏的組合PINKDOLLS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