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June 04, 2011

피곤 해요


┌┬┬┬┬┬┬┬┬┬┬┬┬┬┬┐
❤❤❤❤❤❤❤❤❤❤❤❤❤❤❤
❤❤❤❤❤❤❤❤❤❤❤❤❤❤❤
❤❤❤❤❤❤❤❤❤❤❤❤❤❤
❤❤❤❤❤❤❤❤❤❤❤❤❤❤❤
❤❤❤❤❤❤❤❤❤❤❤❤❤❤❤
└┴┴┴┴┴┴┴┴┴┴┴┴┴┴┘

這次的line爛到
連照片都上傳不到
maxis的信昨晚才寄來給我
看來我的broadband真的是用過量了 (─.─|||
是不是我上次download太多東西了?
haiz 可能唄 ╮(╯3╰)╭

女神的阿姨今天有來找我
告訴我該怎麼做
保險界
我沒想過要踏入的
我更沒有想過
如果肯努力
在保險界裏可以賺到很多錢
erm
我想 我會再嘗試CEILI考試吧
只是我希望女神也有報考
因為我沒有車去
希望她可以載我
最多我貼回車油費給她 ~>_<~+
我害怕我兼顧不來
可是我想賺錢
我想賺錢學車
我想賺錢以後供自己學習
我想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女神的阿姨說他看好我 ::>_<::
他這樣說我很意外耶
對呀
我就是沒自信的女生
機會 
不是每次都有吧?
(⊙_⊙)?

我在MyFm聽到這首歌↓↓↓
劉婉瀅 《專心戀愛》
如果我不去找

我都不相信演唱者只有15歲!!!
震驚
他的聲音多麼好聽啊
15歲耶
她12歲那年就去參加比賽
好像是全球閩南語歌唱大賽吧
得了全球冠軍
15歲耶
只有15歲
我不否認我羨慕她
多好啊
想當年我們15隨時候在幹嗎?
在準備PMR考試吧
明星夢
我也有發過
但是我知道那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先不說歌聲吧
樣子就是一個問題 ⊙﹏⊙
再來 我沒有膽量
這樣就夠了吧
no courage no talk

喜歡以下這首歌
"我們的愛犯了什麼錯" 朗朗上口

黃威爾-愛犯了錯

牽妳的手 在荒亂城市中



吻妳額頭 擁妳在懷中

如果到老
一定不會放手
緊緊擁抱 表情都看不到



我想給的 妳不再需要

愛情 滅了
想放放不掉
我們的愛犯了什麼錯



眼淚又在不停流

是不是誰給的不夠
還是誰放得太多
我們的愛犯了什麼錯



不能向前不能退後

誰應該原諒誰
變成愛的結果
這結果是誰的錯
(我們都沒有錯)
我感覺到 卻假裝不知道



以為可能 會變得更好

愛情 太高
誰都到不了





我時時刻刻告訴自己
我沒那麼多觀眾
不需要那麼累
可是、我還是那麼的累
피곤 해요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