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June 02, 2011

折磨自己?




下個星期PNK
又愛又恨
愛呢
是因為我不必呆在店裏
恨呢
我不知道有沒有車回家
再說 我的功課還沒做完 (─.─|||
美術的作業我還沒有完成
國語的資料我還沒有找完
omg~~~ ::>_<::
我想做個乖孩子
今日事今日畢的乖孩子
可是 我懶惰 
再來就是為自己不斷的找藉口
媽咪在店裏早上會開MyFM
可是我是那種一有聲音就無法專心做功課的人
我有跟媽咪說過
可是他說我多來
多來就多來咯
所以 功課一直拖到現在
啊 不行
明天一定要做功課
不不不
應該是說明天一定要完成我的作業
拜託 我!
決心一點啦 o(︶︿︶)o 

睡眠不足間接的影響到我的脾氣
我的態度越來越離譜
我不想的
只是在店裏很煩人
看到那些客人我很討厭
可人們對我的態度應該了如指掌吧
在店裏 我的形象 美了 (─.─|||
我在店裏可以稱上是惡女一名
可能有人會認為在店裏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其實那不是咯
那只是我控制不住
覺得厭惡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來的
當你們看到我那種脾氣時
我那時的心情已經超級不好了
朋友們之中
目前為止還沒人看過耶 哈哈
所以!
活了18年
第一次很想去上學!
雖然我知道說出這句話我以後會後悔

我上不到包包
沮喪 ~>_<~+
line超級的爛
只能上到facebook和blogspot
其實這樣算很好了不是嗎? →_→
maxis那邊又沒有寄信過來給我
我怎麼知道要換多少錢啊
信又不寄過來
line有該死的爛
到底想怎樣呢??? <(‵□′)/
用broadband的不好!
最好的是用家裡型的broadband
那種線路穩定
而且又不會過量
任由你download
嗨 ╯﹏╰
我能怎樣
誰叫我用手提電腦

我今天只吃了早餐
減肥? 不是啦
慪氣 (─.─|||
爺爺奶奶在的時候啊
父母他們準時準備早餐午餐晚餐
可是他們不在這裡時
別說午餐晚餐了
連早餐也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我沒說不能自己準備啦
只是午餐和晚餐不應該是身為父母準備給孩子的嗎?
所以 我跟他們慪氣 不吃!
我知道可能會得胃病
也可能患上厭食症
無所謂 ╮(╯3╰)╭
死了更好
讓家裡少養一個人
節省很多開銷不是嗎? 呵

我承認
我是惡毒的
心腸壞得不得了
我也是自私的
更是高傲的
所以 我是孤獨的 (┬_┬)

喜歡這首歌
歌聲很輕盈

彩虹的家 – 陈慧莹,刘佩芯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多漫长,只有风儿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地方,掩饰着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细诉我的情感。
*曙光可为我疗伤~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就算昨天(就算明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你問我怎麼會變的、如此糟糕?
我也想知道
嘴巴爛了
是在懲罰我嗎?
懲罰我對別人的無禮?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