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June 05, 2011

專心戀愛-劉婉瑩

╭─────────────╮
-
╰─────────────╯

我精神滿 有一點緊張
你特別穿上我送的襯衫
為何你還在左顧右盼
話還來不及說完就遺忘

走在大街上 緊抓你手掌
竟然走散了 自己到處晃
電影才剛開場
你說想我陪你打電玩

我給的愛 比電影還精彩
你要好好對待 仔細聽每句對白
我的 不是一個意外
要隨身攜帶 不要就拿回來
我給的 比富翁還慷慨
請回獲得痛快 把幸福都買回來
我的 只為你而存在
你別不理不睬 給我專心的戀愛

我會很勇敢 也會很心軟
身騎白馬的公主 偶爾會落難
如果你敢乘機偷懶
幸福不及格就給你好看

夜半的星光 我電話拜訪
睡不著要你 哄我入夢鄉
順道明天約好吃飯
結果空等到傍晚

我給的愛 比電影還精彩
你要好好對待 仔細聽每句對白
我的 不是一個意外
要隨身攜帶 不要就拿回來
我給的 比富翁還慷慨
請回獲得痛快 把幸福都買回來
我的 只為你而存在
你別不理不睬 給我專心的戀愛


我給的愛 比電影還精彩
你要好好對待 仔細聽每句對白
我的 不是一個意外
要隨身攜帶 不要就拿回來
我給的 比富翁還慷慨
請回獲得痛快 把幸福都買回來
我的 只為你而存在
你別不理不睬 給我專心的戀愛
別再走開

┉┉┉┉┉┉┉┉┉我是分割線┉┉┉┉┉┉┉┉┉

第一次聽這首歌就愛上了
所以整天呆在收音機旁邊等著這首歌
結果我現在會唱了
因為我邊聽邊抄歌詞
之後再上youtube比對
哈哈哈 結果對了99% ✌
└(^o^)┘

站在人生的0字路口
來來回回
兜兜轉轉的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