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June 26, 2011

心情是不錯



我的美術作業
上面的狗狗我還算滿意
出乎意料的 我還以為會不像狗
還好問過他們意見的人都說像
至於下面那副畫
本來要畫百合的
但是後來不像
就自己改裝成現在的樣子
無名花 ><

本來想發洩心情的
可是媽媽帶我出去走一趟之後心情很不錯
媽媽帶我去買衣服褲子
還帶我去買我想要的文具
其實會那麼開心
還不是因為我下載到了roly-poly的鈴聲
啊啊啊啊
好開心啊❤

電腦沒電了
還是不寫那麼長了
明天開學啊
看來又要努力學習了
總覺得
下個星期會是很忙碌的一個星期
T-ara hwaiting!!!!
我也要hwaiting啊~~~~

很多事情
寧願沒看到
沒聽到
沒注意到
好過看到了
聽到了
注意到了
自己難過
自己胡思亂想
結果、我還是難過了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