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歌詞

這兩首歌不錯聽 :)

≪指望≫ 郁可唯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残缺
骄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残缺
骄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暖心》郁可唯

嘿~~~~~
靠近你 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总迷离偏又透着傻气

Darl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时间慢移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