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考试。



考试要来临了
说不紧张是假的
但我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
太久没碰过卷纸了? 是借口
其实心知肚明是自己懒惰
书 太久没碰了
笔 太久没握了
一天拖一天一天拖一天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说真的我还没准备好
一年半载习惯了没考试的日子
现在突然说要考试了
而且还是PP2
要进成绩单的咧
你说死不死?
要是考不好的话我还有脸向父母交代吗?
我的iPhone怎么用下去啊?
听他们说第一次考试都会考的很烂的
虽然自己知道自己事
可是还是不会去做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不知道是否考试压力太大了
以至于我到底有没有压力都不清楚
忘了考试期间里的感觉
忘了考试前一刻的不安
忘了拿到考题时的紧张
忘了交上卷纸时的后悔
忘了拿到考卷时的失落
放了半年假使得我变的更懒
更没心念书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应付明年的考试
要是达不到3.0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如何
应该 死得很惨吧?

依稀记得一入学的时候
我的求知欲很强
不管在那里上什么老师的课我都会抢最前面的位置
那是因为我可以听的更清楚 不懂的时候我可以问老师
重点是不用很大的嗓子就可以问到老师问题
现在呢?
依然还是坐在最前面 只是专心度 比之前下降了好多好多
告诉自己 要改善 希望不会太迟

★★★★★★★★★★★★★★★BYEOL★★★★★★★★★★★★★★★

不懂得拒绝别人
可以说是我的优点 同时也是缺点
不管认识的 陌生的 不大熟的 只要开口要求我
高达百分之九十的机率我是会答应的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总是羡慕那些可以轻易开口拒绝别人的人
不必想那么多
不必想到后果
不必想当事人的感受
就可以很潇洒帅气的拒绝他们
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呢?
明明心里就是千万个不愿
但是矛盾的是嘴巴上却答应人家
到头来难受的是自己
痛苦的是自己
辛苦的也是自己
气人的是对方还对于你的帮忙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问题就是我拒绝人家又害怕伤害到之间的关系
害怕对方会因此而生气
又顾虑到对方的感受
都不懂我是不是太好心了
还是真的很“单蠢”
总是为了讨好别人而为难自己
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


★★★★★★★★★★★★★★★BYEOL★★★★★★★★★★★★★★★


在学校和好友吐出了我想的事情
意外的他们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之前觉得是自己想太多
也许是嫉妒作怪
可是原来不是
大家都有同感
突然觉得庆幸 我得到这几个朋友 而不是那几个
谢谢他们今天当我的垃圾桶
听我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这个月 不再EMO了 哈

当他被冷落时 总觉得好心疼
所以尽量去陪陪他
有一些事情不是说想多管闲事
而是真的忍受不了
看不过眼
但朋友说忍耐吧
沉默是最好的
继续看下去吧
反正当事人都不理了
我这个局外人凭什么管呢?
一开始我就错了
不該表现出懦弱的样子
那种容易给欺负的样子
其实比起来 我也没有比他好很多
我想 大家都是彼此彼此吧
都是一样的 笨❤


考试加油呗
我对自己说、
为了我的梦想 ❤
BYEOL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