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感動-维尼夫妇


















erm...
怎麼說呢
看了最後一集的維尼夫婦
整個過程都在留眼淚
自己都沒發現甚麼時候變得如此感性
說我為了一個綜藝節目而哭
是白癡也好 無聊也好 笨蛋也好
我都不介意
反正都習慣了
再來是劇情真的很感動啊
雖然是假象夫妻
但還是能夠感覺到他們之間有愛
姐弟戀又如何
他們倆就是一個很好的鑒證
如果我未來的男朋友像他一樣
又體貼又溫柔那該有多好啊
erm 想對他們說
就算分開了也不代表結束
而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祝福你們 維尼夫婦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