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March 20, 2012

19岁的双鱼女孩



hey hey hey
sarang haneun Eling ssi, seangil chuka hamnida
2012年3月20日过了
不再18啦
可以不要承认我19岁了吗
明年就要迈入2字头了
说到都心酸
真的很不想很不想长大呀 ><
越大越多东西烦恼
越大生活越复杂

好了
来说说我如何度过我的生日吧
本来要开生日会的
可是碍于时间的关系
开不成了
对自己说没关系
生日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

生日和考试撞在一起
是最衰的事了
大家都忙着考试考试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我想
还是不要打扰大家好了

不过
谢谢他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一袋两袋的礼物
谢谢 ❤

本来前几天要求在今天放学后带我去吃在Sherah家吃过的cheese cake
不过她的车坏了 去不成
不失落是假的啦 ><
回到店、等着回家
本来以为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他们还是给我惊喜了
正当我在玩着DrawSomething
突然出现的生日歌把我吓了一跳
只见捧着蛋糕和Michelle他们走进来
那是我都不懂是什么情绪
脑袋空了几秒 ><
后来才跑出去切蛋糕


有感动到啦
谢谢你们 :)


不要遮来遮去嘛~~ XD
谢谢啦Aunty Andy, 大便, Michelle, Stephanie大姐 XD
还有阿莲姐 ;)


我很喜欢这蜡烛啊
很可爱很特别
但是都融化掉了 ><


好吃哦!:)


今晚的晚餐就是这蛋糕了 XD



爸爸看到他们来
就叫他们一起吃午餐~~~
谢谢你们赏脸哦 :)


这是Michelle的“饭量” XD


吃得7788了~~



听说生日一定要吃红鸡蛋的是吗?
但我没吃到 ><


谢谢你们给我的surprise哦


本来没有想过再买蛋糕了
谁知道父母又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他们买的蛋糕
超爱上面那颗strawberry的


父母买的蛋糕
还是我最爱的yam cake :')
还是Strawberry的
我从来都没买过Strawberry的蛋糕


Yeobo
谢谢你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那个纸袋和盒子
还有耳环
你真的很花心思包扎啊
谢谢你
我会慢慢享用的 :')




步爷啊~
谢谢你的卡片
那张图片我真的是大爱啊 XD
我等你欠的礼物哦 ;P




Chamfu呀~
谢谢你的礼物啊!XD
特爱T-ara的吊饰!
cheongmal cheongmal gumawoyo!!!



Sherah蚂蚁佳佳
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我第一次收到美容的物品!XD
Thank You~~~ ;)



还有我的妹妹
谢谢你的礼物 ❤



贞子姐啊!
谢谢你的书 
超爱 ;)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带给我这么一个不同的生日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