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rch 10, 2012

这个星期



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 ,还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 X)
呀呀呀
发现我实在是太久没有拍过有“气质”的照片了 XDDD


首先!
恭喜我拿到车牌啦!!!
28日出牌今天才拿到
很厉害咯 ==


最近很喜欢在twitter逛
我把背景换成我最喜爱的星星
看到心情都大好呢!❤
真不敢相信我的twitter将满4,000tweet啦~
废话多的缘故吧 XD
我喜欢在twitter啊
是因为在哪里很少人认识
所以想说什么就什么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对了~
号外号外!
步爷竟然开了twitter户口!
之前一直叫她开她一直说不要
据她说是因为太多户口了她记不住 XD


下午在店里无聊
帮妹妹涂指甲油 *因为他下个星期放假
左边手是我的杰作
右边手是妈妈的杰作
我自己也很想涂啊
但是一来因为下个星期我有上课
二来我的指甲很短 /.\
aiks 谁叫我有爱剪指甲的坏习惯 >///<


看啦看啦
下个星期的课程表
→_→


“每一个高喊着减肥的女生都有一张停不下来的嘴。”
哈哈哈
说的实在是太赞啦!
因为我就是其中之一 :3


“人在马来西亚,心在韩国❤”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是如此吧?
100个里面100个都是呢!
看看以下的照片


张根硕!
帅毙了!
来自韩国


朴信惠!
气质、可爱、漂亮~~~
来自韩国


含恩静!
帅气、漂亮
来自韩国

等等……
都是来自韩国的呀~~
很难不爱 :P

∴∵∴∵∴∵∴∵∴∴∵∴∵∴∵∴∵∴

3月9日 


去补习的时候啊
因为交通的问题
所以我们7个人挤一架MyVi
很屌下咯 
哈哈哈XDD
还好没有给警察抓 >///<


之后我们12点下到亚庇
就去McD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这个礼拜已经吃了两天McD了 XD
大爱薯条啊!!!
来来来、大家来拍一张照片
很可惜步爷病了没能来学校上课
不然她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吃McD啦 :D



哈哈哈
看看我欠扁的脸 :P



辣椒酱、番茄酱、盐、胡椒粉一大堆
嘻嘻嘻


TAKE 1 : 我在吃 :P


TAKE 2 : 吃吃吃 :D


TAKE 3 : 我还是在吃 ><''


TAKE 4 : 哈哈哈 吃饱了 还收拾干净呢 :P



吃饱了、去补习
去老师家时
遇到了麻烦
老师家附近有Masjid又是星期五
所以马路旁边都park满车
变成本来一来一往的马路只剩下中间可以过车
我朋友就和对方这样僵持着
鸡蛋糕她满出还招手叫我们推后哇
死马来婆只会欺负学生!
想到都气爆!
后来没办法只好妥协咯
我们大量
我们退后给她过~



后来差不多到家时
我们看到路边这棵大树很漂亮
树上的是牡丹花
虽然都是假花啦 XD
我们就下车拍照
哈哈哈
一群傻婆 ❤



我还是第一次把自己的照片洗出来
如果不是学校校刊要的话我都不会洗
哈哈 我们还交换照片咧
好好收藏 ❤

∴∵∴∵∴∵∴∵∴∴∵∴∵∴∵∴∵∴

3月8日


又去吃McD
哇咔咔
朋友说我们的辣椒酱有够恐怖的 XD
太多了 XD
几时又再去吃呢?:D


We Got Married!
在去买佳佳的生日礼物看到很多戒指
够闪够大粒吧?XD
假的啦~~~


去两块钱店逛看到这副有趣的眼镜
哈哈哈 太搞笑了 XD
这样带出街不知道路人甲乙丙丁有什么反应咧?XD

∴∵∴∵∴∵∴∵∴∴∵∴∵∴∵∴∵∴

下个星期的节目应该很精彩吧?:3

星期一: 上课、补习
星期二: 上课、出席佳佳生日会
星期三:上课、和老师去唱K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