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rch 17, 2012

佳佳生日趴




在开始佳佳生日趴之前呢
先来谢谢其他的事情 :3
如图所示
我很努力的在画画
哈哈哈 装模作样而已啦~
我哪里有这么勤劳 :P
大家都在为美术而烦恼啊~~~
不信你看:


我的chamfu梅梅汉强
汉强都做到头低低了


我的步爷贞子姐
STRESS!!!


我的SushiYeobo Vinnie
你看Vinnie的脸~
什么表情啊?XD


我的阿婆GillianChakiya Stephanie
还有那个Aunty Andy XD
埋头苦干~~


好了
美术的告一段落
以后再追踪 :P

∴∵∴∵∴∵∴∵∴∵∴∵∴∵∴∵∴∵∴∵∴∵∴∵

来到了3月13日 ---> 佳佳的生日
那天是假期
但是我们的学校有上课
早上
大家都不知道在干嘛
是太过于兴奋吗?XD
睡觉的睡觉
大吵大闹的大吵大闹 XD
哈哈哈

四人侠重出江湖!LOL XD


Yeobo你很会抢镜头hor~~
人家都不知道我在拍你偏偏抬起头看我 XD
步爷头疼了 ~~~~



下午去到佳佳家
Michelle打电话来说MyFM特攻队在beverly hill附近
我和佳佳VinnieSushi就去拿礼物咯
很lucky我赢到BB cream呐~~~
然后我们四个人分别获得两罐Moutain Dew <---我的最爱 ❤
发现最近都爱找特攻队的踪影~~
我要赢奖品呀 :目


Sushi有带他的dslr相机
walao 我大爱呀!
爱不释手
我做梦都没有想过我可以手握着这种相机
我实在是太兴奋了!!!

吃饭时间到啦!

yummy yummy !!!


救命啊~~~
围攻啊!!!
开玩笑jek~~~
我们在比赛看谁最后到达游泳池的就要推那个人下水 XD

5位参赛者 :3


开跑啦!!!
结果:我输了 ==


当天天气不错哦 
风景很美~


SA5462~~~
yeng到!!!
车主说是sport car哇~~~
什么?
车主是谁?
蹬蹬蹬蹬!
呐!车主出场!


不就是他咯~~~
SENIOR ALVIN SUPER JUNIOR xD
对不起让各位失望了~~~
啊哈哈哈 XDD


你们在干嘛?
收保护费?XD


First Game
羽毛球~
我竟然输给Alvin T^T


你们两个在干嘛?
总觉得你们两个的表情很好笑 XD
笑看风声?XDD
这照片真的很死鬼有feel啊!!!


Game 2
游泳、或者我应该说玩水?XD


来人啊!
攻击寿星!


话说我很喜欢这张图啊~~~
大爱~~~ ❤❤❤


我们来跳海殉情啊!!!XD



“贵妇”之称当之无愧啊!
还给我来个芙蓉出水 XD


来看看大合照吧 :3



接下来就轮到佳佳弟弟出场啦
佳佳弟弟也是当天的寿星哟!
所以!当然是逃不过我们这些大姐姐大哥哥的欺负咯 XD



排排站
Sushi指到谁众人就泼谁


结果:我中招 ==


Game 2
篮球


5点我们回去佳佳家



Michelle你看你干的好事 XD





Stephanie帮我吹头呀~~~
长这么大第一次朋友帮我吹头 XD


对不起
姿势有点粗鲁 >///<




我们是大力士!!!XD


Chakiya saranghaeyo ❤


我啲系如来佛祖玉皇大帝观音菩萨指定执行吹头服务使者里卡士某某中学二人组!
LOL! xD



步爷你在干嘛?XD


一把拉过梅梅二话不说直接 ---> 拍照!XD


Ladies Talk! ❤
 but I forgot what we talk already XD



aiyerrrrr Chakiya可爱到 XD


Happy Birthday My Dear JIAJIA :3

❤END❤

更多照片请浏览

coming soon
疯狂唱K日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