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une 19, 2013

父親節快樂 ! ❤



今年的父情節過的不一樣
怎麼說不一樣呢?因為我和爸爸的爸爸即我的爺爺過父親節
星期五晚上大姑姑來PJ載我去小姑姑家過夜
隔天我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吃安邦釀豆腐
之後大姑姑去買了巧克力和肉干給香港那邊的朋友後就送爺爺奶奶回家
爺爺奶奶叫我跟隨大姑姑大姑丈去見識見識
到了IOI Mall 和對方在old town坐下來談話
他蠻帥的,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和大姑姑干坐了約一小時吧 
不過我還有有聽大姑丈和對方談話的內容
之後和對方分離後又去了South City Plaza的old town meet另外一個人
忘了什麼名,但之前在香港見過,所以蠻有親切感的
在old town吃了一點東西 
大約7點多就前往今晚慶祝父親節吃晚餐的地點:家鄉飯店
我們差不多8點就到了,之後叔叔嬸嬸爺爺奶奶小姑小姑丈陸續抵達
開始點菜 > 吃飯 > 談天說地
說了很多 聊了很多 (過了幾天沒有心思要詳寫了 ><)
看照片吧:
爺爺和奶奶
叔叔和嬸嬸

小姑丈和小姑姑

















大姑姑和大姑丈
奶奶和我


忘了和爺爺拍照 ><

這次回去真的有“增廣見聞”,獲得啟發
感謝兩個姑丈和我說的東西
感謝叔叔嬸嬸姑姑們的關心
感謝爺爺奶奶的疼愛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在西馬不是一個人 ❤

======================簡短的近況=========================

簡短的報告下我的近況
assignment有增無減
7月開始一個星期交一份assignment
tutorial越來越難
今天考了英文小測驗 *希望不會太差 :(
總之現在一切還好而已,但願不會有趕assignment的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只有把所有的東西做完了,週末我才能去爺爺奶奶家探望他們~~~~
aza aza hwaiting~~~~~!!!!

assignments mood ON~~~!!!!!!!!!!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2 comments:

  1. help me tell ur gugu i miss her leh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hich gugu jek :P
      eiiii next month they come Malaysia with WaYi again leh~~
      you want to meet them?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