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June 28, 2013

第一大學Presentation



今天是我在拉曼大學第一個presentation——世界華文媒體
老實說,我們換了很多題目
從一開始的13州拍攝到素食等等直到現在的華商的故事
我們發現AEC做了很多類型的本土華人的節目,如老行業、老招牌、家在馬來西亞等等
我想說:他們的製作團隊還有什麼是還沒策劃的?
基本的都給他們做完去了
結果我也不懂我們為何會在下午2點多蹦出“華商”兩個字
有了基本想法後我們直接去面子數找老師consult
結果老師說:你們到現在還要換題目哦?不得不寫個服字
當時的心情就是難受,老師這樣說也怪不得他
因為我們的進度實在有點慢,但是idea這種東西
不是你說要就有的,不過還蠻慶倖我們到最後都想到一點東西出來
對於老師的訓話,看過就算吧,總得面對的啊~
















主題有了,晚上就得開夜車
不過我也不懂我是不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我整晚就是嘻嘻哈哈笑,室友還問我是怎麼了 XD
我想我是不知道“死”如何寫,世華presentation明天要
我卻先做廣告學tutorial,沒辦法,誰叫我比較喜歡廣告學 XD
大約10點多我才察覺事情的嚴重性,
就開始做世華的power point了
說真的,我做還蠻喜歡做power point的,我喜歡美化找到的資料
讓呈現方式更加生動、整齊。
結果呢,我和翊雯搞到4點多才睡覺
我還記得我睡前看了一下時鐘,那時是4:21AM
哦不~熬夜……黑眼圈越來越深 囧
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結果啦
你問我後悔嗎?
其實不會啦,因為我們是真的想了幾天就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idea last minutes出現我們也拿它沒辦法
不過我會把這次的教訓引以為鑒
在做assignment時我一定不能last minutes做啊~
補充下,室友竟然泡了一杯美祿給我
她對我說:喝完後加油
對於她給予精神上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啊 真的很感激

去到學校,
第一堂課是廣告學tutorial,
大家都是一臉憔悴的樣子
黑眼圈一定有的咯
雖然我調了鬧鐘,但鬧鐘響我卻不知道
要不是室友叫我我想我肯定會遲到
Ivy和耀森也是耀森的媽媽叫他們起床的
文伊竟然睡過頭!skip了廣告學tutorial class ><
我們打了二十多通電話給她都沒人接
廣告學陳老師說:你們可以開始啦,誰先開始……
我二話不說趕緊上前把廣告學的power point和video拉進學校的電腦
我發現我還蠻享受第一個present的滋味只有廣告學哦 XD)
不過個人也和Ivy有同樣的感受,我只做好前半部,後半部的廣告分析我做的不是很好
感覺很對不起老師啊,我們都把心思放在世華上了
不過還蠻感激老師的諒解,老師也知道我們等下要去“打仗”
不過老師卻一直問我們為何歷屆那麼多學生感覺只有我們這一班是壓力最大的
其實我們也不明白啊老師 XD
對於世華我就只有恐懼、壓力壓力,不過希望以後會改善 >< (week 6咯小姐)

上世華lecture class時我都不能專心
昨晚不夠睡導致我不能專心
眼皮就是很重
但最大的原因就是心都一直在想等下presentation的事情
布老師也看得出我們心不在焉的樣子,
他也趕快結束lecture讓我們午休並準備待會的presentation
午休時間我也沒什麼吃到東西,打包到的食物也晾在一旁,誰叫我真的沒胃口

presentation 兩點半開始,
老師早了幾分鐘進班,
lecture class結束之前老師有叫我們自己選好一二三,待會他會叫號決定出場序
不過我們卻和其他人說啊
不管老師叫什麼號碼
總之第一個出場的是我們就對了
因為我是覺得我們是三組裏最差的,先出場講算了
(雖然學姐一直提醒我要對自己的作品要有新興,但我就是缺乏那份信心  ><)
但後來基於翊雯還沒準備好,我們就退去第二出場了

presentation還滿意嗎?
hmm……還……好吧(?)
我是以平常心對待的
緊張難免會有,我也儘量讓自己鎮定一點,但好像還是有點手忙腳亂的
沒關係沒關係,告訴自己最重要盡力了
盡力就好!

那天,老師對我們說加油,讓他跌破眼鏡吧
我對他說:老師你的眼鏡質量太好了,感覺很難跌破,但我們會盡力動搖你的眼鏡的。
不知道,我們今天是否成功動搖了老師的眼鏡呢?
但我覺得現在都不重要了,最重要是自己給自己的交代,哈

在此還得謝謝劉老師
下個星期五得呈交他的assignment
我和劉老師說我會儘量做好準時交給給他
但他卻說:沒關係,慢慢來,你們先回家睡飽覺才做也不遲。
“看到你們一個兩個醬可憐,個個都一臉憔悴,tutorial我給你們在家做,我給你們tutorial後你們就可以回家了。”
這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好的老師
我當下真的覺得老師是天使!
真的非常感激劉老師啊!
明年教師節頒份大獎給你!哈


大家都是熊貓 X)























week 6了
還有8個星期sem 1就結束了
hmm,還是要對自己說那句說到爛的話:加油加油!


Jeung Woo Leung xxi
aza aza hwaiting!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