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February 04, 2011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头一天
我们全家穿新衣
快快乐乐出门去
第一站先去会馆
好多精彩的节目
跳舞唱歌服装秀
小孩子跳舞可爱
少女跳舞真好看
妇女表演服装秀
古代衣服秀出来
带我们回到古代
唐朝宋朝分不清
只知道有很多朝
真羡慕妇人他们
可穿古代的衣服
扎古代贵妃发型
高贵大方又美丽
我拍了几张照片
可是忘了放上来


后来去了下南南
爸爸请吃必胜客
我们叫了最新的
就是以下这一个


爸爸说这个好吃
我吃两片就饱了
里面芝士超级多
吃到有点想呕吐
我还点了这一个
和妹妹一起分享


我很喜欢吃这个
味道好像我做的
弟弟点了这一个


后来去了城中城
去买了三本小说
本来要买鬼故事
但是价钱非常贵
在那遇到陈小鱼
小鱼的衣着风格
差不多和我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回家睡大觉
睡到七点多才起
之后就去外婆家
和表弟妹玩纸牌
一开始输了很多
之后就赢了很多
真开心能够赢钱

明天是年初二了
希望过得很快乐

最后祝愿读者们
兔年快乐
兔然发财
happy 兔gather
我爱兔011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