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心声


终于
爸爸说要带我去套牙了
我等了18
终于等到这一刻

之前有说要去套牙
只不过只是说说罢了
并没有真的去做
一来没时间
二来没钱
三来没心

小时候一两岁我的牙齿很整齐
白白的
一颗一颗整整齐齐的排在牙龈下
后来不知怎么的
越大牙齿就越走位
拍照不敢开口笑
别人说笑话也不能大声笑
我羞
我冤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平常人那样有一口洁白又整齐的牙齿???

我们全家只有我和我妹妹的牙齿不整齐
妹妹的也是和我小时候一样
我们俩小时候的牙齿没有不整齐
都是越大越不整齐 (泣)
妹妹的现在开始了
过几年她也一样要去套牙了
真是奇怪
我的爸妈的牙齿没有那样的
婆婆说是我从我外婆那边的人遗传下来
可是
为什么就是我和我妹妹中遭? =3=

牙齿不整齐不是我想要的
小学时给笑兔子牙
打工时给说是豆芽
不止这些称号
更难听的都有
只是我不想去记得
那些称号
听着听着
习惯了
除了微笑带过
我还能怎样?


只是现在不是去政府医院套牙
而是去私人医院
去得私人医院
费用也不便宜
爸爸说用我的红包钱 ><

这一套
就要套几年了
希望不会很痛
但父母说
要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


高佬uncle从吉隆坡回来了
他跟我说
//咖哩猪肠粉就没有了,肉干就有一包!
咖哩猪肠粉! 我的最爱~
哈哈
我真的只是开玩笑罢了
谁知道他真的给我带礼物回来
谢谢
突然看到他真的又惊又喜

我的声音开始沙哑了
吃热气的食物太多
又少喝水
真是自作自受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