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快乐


元宵的今天
本来爸爸说早回家的
可是!
到现在还在店里

不知为什么到了晚上脾气会特别暴躁
看到什么人都不爽
看到什么事都很烦
看到什么不顺眼的都很讨厌
我好想回家!!!

今天三餐吃面包
早上吃白面包
下午吃菠萝包
晚上吃hot dog包
一天到晚都吃包
妈妈说我快变包 =3=
可是我真的没有胃口吃其他东西
减肥! ><

要三月了
要拿SPM成绩了
紧张!
拿了SPM之后不用紧张了
可是要开始新的一段旅途 (可不可以不要 ><)

今天是元宵节
意味着新年的结束
爆竹噼里啪啦响个不停
大家拼命的放鞭炮
红红的灯笼依然高挂在屋檐
只是今晚是他们最后一天最后一夜出现
明天都会消失不见
之后就要等到明年了

祝大家 元宵节快乐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