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2月第一天✲


一个月过了
过得好快
快的没有感觉

我买了空的cd
想burn歌
可是burn来burn去
最后只出现几首
浪费了我的cd
浪费了我的心机

没想到明天就是吃团圆饭
星期四就是初一
好快!

闷闷不乐
闷闷不乐
除了闷闷不乐还是闷闷不乐

妹妹说我耍忧郁
某某说我耍自闭
因为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要买的裤子一直没有买到
原因一
很贵
原因二
很难找
都要过年了
却还没有买到我要的裤子

我今天拿到第二封红包
是舅公给的
他今天要回西马过年
我本来想要托他帮我带东西给爷爷奶奶
那是一张贺年卡
可是我来不及做完
可惜

懒惰了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