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月最后一天✲


31号了
最近很懒惰更新部落格
因为在面子书很忙
忙着弄专页的东西

要过年了
今年的新年来得特别快
连红包也提早拿了
有位顾客他是西马人
今天下午要坐飞机回西马
回之前他不忘来我店光顾
顺便给红包我和弟妹们
他给我们红包
爸爸送他一条鱼带回西马
他走之前我开玩笑叫他带手信回来给我
他问我要什么
我说我要吃咖哩猪肠粉
他说他也是很喜欢吃
呵呵
大家都爱咖哩猪肠粉

日子过得很沉闷
可是习惯了
每天早起迟睡
黑眼圈变的越来越深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弄走黑眼圈

没心情
就这样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1 comment:

  1. curry猪肠粉 没吃过 ^^
    去买一些可以去除黑眼圈的facial product 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