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邻店开张大吉✲


今天我隔壁的电器店开张
他们好像开门营业已经几个月了
决定今天才开张
妈妈问电器店的老板
怎么今天才开张呢?
老板答道
喜欢今天开嘛 (无言)

我一直希望他们舞狮的时候窝点不要有客人
如果有客人的话
我就没得看了耶
但是
天算不如人算
他们请的舞狮团还没开始表演
我店就爆满人了
气死我
还我没有得看

好不容易等到客人散了些
我才有机会跑出去看
以下是我今天的收获 ;)















最后祝Facnes Electrical
生意兴隆

p/s
昨天下午下大雨
今天晚上下大雨
怎么一直下啊??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