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染发了✲


我染发了
有点不习惯
其实还蛮后悔的
染了之后感觉怪怪的
理发师用的药水很香
我很不舍得洗头
怕一洗
那香味就走了

叔叔说我像old women
姑姑说我的新发型很nice
有个网友说还是我黑发的时候比较好看

如果说我以后继续读书
而那所学校不给染发的话
我不是要染回黑色??
好浪费钱啊

我本来想拉直的
可是理发师说我并不适合拉直
因为我的发量少
如果拉直的话
就等于没有头发了 ==

如果弄卷的话
又显得很老气
所以他说我染发比较好

没得拉直 T^T

昨天买了新衣


RM20三件
我一件妹妹两件


我很喜欢这件
前面有珠珠的蝴蝶结
RM14.90


cheers!
我喜欢它上面的粒粒
RM13.90


这件很可爱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了
不管是它的蝴蝶结
还是后面的设计
我都很喜欢
这件RM14.90

虽然我买的衣服很便宜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哈哈

我刚才看到一个很美的女生
大眼睛
长头发
很可爱
也很漂亮
真羡慕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