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January 07, 2011

✲一肚子的气✲


今天有几个很讨人厌的人
明明就是叫这个啊
谁知道煮好了端去给他
他竟然说他不是要这个?!
是来闹的吗?

可是
妈妈要我记得
客人永远都是对的
所以只有忍!
而且他很粗鲁!
在大庭广众之下喝骂他的孩子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叻
我不知他要不要脸
骂了他的孩子不过一秒她还对别人笑!
笑声吓死人不偿命
像巫婆那样 ><

本来我们有卖福建面的
可是因为要焖很久那面才会软
maiga的时候会很浪费时间
所以爸爸决定不卖啦

福建面可是很多人找的耶
现在没有卖了
不是少了喜欢吃福建面的客人吗

还有
爸爸今天不知道发什么头风
有人打电话找他
我拿过去给他
谁知道他手一摆
我拿不稳电话
整个电话就飞去鱼片里面
恶心死了
之后我还要放在耳朵跟对方说我爸没空!
超级恶心的!!!
我回家要好好洗清洁我的耳朵
不知道有没有细菌呢

今天下午一直下雨
还一直打雷
打倒不停
客人顿时变多
害得我5点多才上网

今天我遇见我小学的朋友
哈哈
他们竟然染头发了 (羡慕)

我很生气!
看到我坐在柜台就以为我是老板娘吗??
眼睛是长哪里啊??
我有那么老吗??
18岁生日都还没过呢!!
气死我了
我最讨厌人家叫我老板娘了
更离谱的是
有个antie尽然说我是我妹妹的妈!!!!!
差点我脸色就变了
我有那么老吗?? (泣)

当别人问妈妈我是她的谁
妈妈叫那人猜
10个之中有4个说我跟我妈是姐妹 ==
其他的说我和我妈是母女
比较安慰的是说我和我妈想姐妹的没过半数
都不知是我太成熟还是我妈太年轻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