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店里的新景象✲


年货
有空来买唷



妈妈亲手布置的梅花树


也是妈妈亲手设计的
材料都是我选的



爸爸插上会闪闪发亮的小灯笼


一整排的灯笼




-
-
-

今天有个客人
因为是我order的
所以他叫我来
跟我投诉
说我们的香底米没有味道
说我们开什么茶店
说他煮的还好吃过我们煮的
当时很多客人在场
不知他是故意的还是怎样
说大大声怕死人家听不到
我什么都没说
听完他说废话就掉头走
走时还不忘翻白眼
听到都生气
另外一个客人付账的时候就说
这种人不用理他的
这种人去到哪里都说不好吃的
这种人很难搞的
他说如果自己吃到不够味道还是怎样的
可以自己加辣椒啊
胡椒粉啊
自己也可以调味的嘛
我问他觉得我们的食物怎样
他说不错啊
我听到听这样说
心中的石头沉下来了
至少有人是支持我们的

我跟爸妈如实本报
妈妈说我干嘛不出声
爸爸也说那位客人是很难搞的
我不是不想顶回去
只是那样人家会觉得我很没有家教
会丢店的脸
再说
如果我真的跟他吵
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丢自己的脸

本来我还很担心他这样说
会影响到其它客人对我们店的食物有所怀疑
但后来我觉得
在座的客人们也会分辨的
好不好吃他们自己知道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1 comment:

  1. 你的想法 超赞 成熟哦!!!!
    我赞同 的拉^^

    那位顾客 分明来找碴
    没关系 大家才不会对号入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