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回忆✲


忘了是哪一天
我独个儿在家收拾房间
收着收着
发现妹妹床底下有一个大箱子
超级重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搬了出来
开箱的之前忘了扫一扫箱子上的灰尘
结果就猛打鼻涕
难受死了

打开箱子发现到竟然是我找了许久的物品
富有纪念性的物品
对我来说充满回忆的物品


第一个
初三那年考PMR的slip
自己的那张和贴在教室坐子上那张我也拿回来
记得那年最后一天考试
一考完我们班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纸张
折成飞机的形状
然后在考官收卷纸之后
全班都丢起手中的飞机
哈哈


PMR那年考试的时间表


PMR的题目纸


这是今年考SPM的时间表
题目纸没拍 ><


让我更惊喜的
是我找到我小学六年级UPSR的考卷
现在看会那些题目
觉得当初怎么会选那个答案
明明另外一个答案才是正确的 (笑)

我把这些东西重新放好
等我20岁了
或者是30多岁
又或者是老了
再拿出来看
必有一番滋味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