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January 04, 2011

✲很无聊✲


1月10日我店休息啦 *拍手拍手*
终于
有的休息了
太开心啦
这几天都不够睡
在店里只要一得空
就马上倒头就睡
爸爸讲到都不想讲我了

在面子书看到某些东西
丧失信心!
haiz

昨天妈妈看下看下astro
突然间电视荧幕上没有出现画面
astro给割了 *气!*
没有的看393了
没有的看自鸣鼓了
讨厌!!!
正是精彩的时刻

妈妈给我去染头发耶
可是某某不给 =(
他说染了像烂妹
我也很怕染了不好看 ><
所以跟妈妈说干脆不要染
highlight好了
我也要尽快留长头发
之后呢要去拉直
希望妈妈给咯~


那天一打开google chrome
发现变成了如图所示
只是我不懂GMMXLE是什么意思
很喜欢它背景的图案
有蓝有紫的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