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想念..✲


本来说好今天要上传照片的
可是我竟然忘了带相机的cable来
真是粗心粗到家
惟有等明天咯

好想念某某
他前天电话坏了
我联络不到他 =(

好想念我的朋友
可是大家各忙各的
没时间约出来

好想念上学的时光
可是现在等成绩
等得我快发霉了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最近迷上了看鬼故事
把以前买的鬼故事书挖出来重新翻看一篇
还是觉得很好看
看来是时候去帮我的书橱进货了
不然以后没得看
希望下次去可以买到便宜的鬼故事书
之前买的很厚
才RM5.90
便宜到烂
爸爸就在那边唠叨咯
说我存到的钱只拿来买故事书
呵呵
没办法
我就是喜欢
连某某问我喜欢什么
我都说故事书
结果他真的买故事书给我
而且他自己也看
不过到现在他还没有给我

下午的时候帮妈妈削塘菇
害到我现在腰骨很痛
老了老了 T^T

下午有几个欠扁的人
明明是他自己说这样的
后来他看到我妈妈回来就跟我妈投诉
什么嘛
我就跟妈妈说咯
你看
年轻的服你
年纪大的也顺你
妈妈笑问我是不是不甘愿
我说更好
不用我去招呼他们!

这几天我已经很努力在忍了
不要误会
是忍肚子饿
尽量少吃一点
希望在新年之前瘦身成功
但希望千万不要忍出病来 ==

精神不够好
我只想睡觉
好想睡觉
每天睡觉都不到6个小时就起床了
再这样下去
我会更老啦
现在都与我的年龄都不符合我的样貌了
呜呜呜呜呜
真伤心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