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胡言乱语2✲


向日葵爱上了太阳
太阳往哪走
向日葵必定时时跟随它

而最近
我爱上了向日葵
生命力很强的向日葵
连根拔起
在没有水分的眷顾下依然可以活得很久
我喜欢看着向日葵
然后静静的一个人发呆
你可以说我想太多
但不要说我无聊没事做找事做
更不要说我消极

在面子书看到以前小学的同学
大家的样貌都变了
有些我都认不得是谁
时间一过
就是六年
再过
就是十八年
转眼间
我已经十八岁了
没有常说的变得亭亭玉立
但至少还是个发育良好的少女
没有常说的女大十八变
但至少还是个懂事的女孩
真的
没什么改变

小时候我常常想
十八岁的我会是怎样的
长大了我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以后我的样子会是怎样的
但我却没发现
这些所谓的期待
却在生活中一天一天的改变
只是我没发现而已

对我来说
我没什么变到
没有变到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我依然还是那个
样貌平凡的我

曾经的期望
曾经的期待
如今什么都没改变

如果说我是花园里的一根小草
也不足为奇
我再怎么翠绿
也比不上颜色鲜艳的花朵
但至少翠绿的小草
拥有坚韧的生命力
希望我能像小草那样
那么坚强
不像懦弱屈服

我从烦恼
再由烦恼变成担心
再由之变成焦虑
我的前途

设计系
//没前途啦
//这里是什么地方,设计找不到吃啦
//设计哪里好,需要很用脑的

很多人叫我拿会计系
我说别傻了
不可能的
如果说设计很用脑的话
那会计不是用脑更多吗?
不同的在于会计是数字
设计是灵感

前途不就是为了钱途而铺路的吗

这几天我都在冷笑
冷眼看着周围发生的事情
有些事
真的不出来社会就永远不懂
那些人无聊幼稚的行为
大人说我们的行为幼稚
怎么没想过自己呢
其实大人有时候也幼稚的
自己怎么没发现呢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