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January 02, 2011

✲学校假期结束✲


今天难得早回家
因为妹妹要回家收拾好明天开学要用的东西
所以妈妈叫我陪她在家

虽说学校假期结束
可是我的假期才开始呐

妹妹去上学之后我想我会很闷
因为没有人陪我讲话
给我欺负 xD

妹妹四年级了
一眨眼我也毕业了
很多长辈问我要拿什么科
erm
这很难说耶
设计,酒店管理,厨艺
我都很有兴趣
只是不知道哪一个比较适合我
再说
等SPM成绩出炉吧
有预感考得很差
要让长辈们失望了(泣)

朋友们都开始实行他们的计划了
有的去旅行
有的去国民服务
有的继续升学
羡慕他们啊
有自己的计划
自己的目标

我好想再去吉隆坡旅行
可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
恐怕是不可能的事了

话说我似乎又要搬家了
搬去店的楼上
因为现在住的这间没时间打理
都快变成蚂蚁的家了
自从开店以后啊
我家的蚂蚁越来越多
超级讨厌的

昨晚我阿姨和他老公全家来我店吃晚饭
他们吃饭的时候我和妹妹也在吃饭
我们只是吃菜
结果阿姨他家婆说不怪的我的身材那么好
原来晚上只是吃菜的
哈哈
听了很不好意思 ><

当他们要走的时候
爸爸没有收他们的钱
但是阿姨的家婆硬要塞50块给我们
结果那张50块就推来推去
最后还是退回给我们
爸爸会不收他们的钱原因是上次开张请吃
阿姨的家婆他们没来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今天
只不过主角换了人
是我二叔
二叔的孩子我的堂弟成功考进建国中学
取得奖学金三年
太棒了他!
所以啊
他一个人住宿舍
留在亚庇
而他的父母在sipitang
二叔从sipitang下来带堂弟他登记后去我店
爸爸请他们吃饭
但最后二叔塞了100块给我们
就这样赛来赛去
最后二叔干脆放在柜台上走人
爸爸奈他不和
在他们上sipitang之前给了他们很多罐100plus
哈哈

最后呀
祝我的傻妹妹开学愉快!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