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无题✲


今天cola公司来我们店
给了我们几袋红包
很美下


有四种颜色
橙色
红色
黄色
和粉红色



总共九包

今天我好像看到艾莉
可是我不确定是不是他
因为只看了一眼罢了 ><


本来店里有这么多饼干的
(从正面拍)



后来两位uncle一次过扫完了
买了RM788(谐音齐发发,意思是一齐发)
如图所示
桌子空空了
(从上面拍)

不知我是怎么了
是胃痛还是经痛我也分不清楚了
昨晚9点多吃饭
肚子疼
好像有东西拉主拉住那样
睡觉也很难受
希望不要得胃病
也不要得盲肠
我不想开刀 ><

我更不知怎么了
竟然下午不上网
帮爸爸弄那些饼干
爸爸却说我有事相求
可是我是有要求
可是我没有想过帮爸爸坐东西来换取我要的东西耶
但是爸爸不愧是爸爸
知道我有要求
爸爸好像同意我拉直头发耶
拉直后希望可以去染
哇咔咔

下午时有个马来人来我店吃东西
那时我正在开韩国歌
他竟然说好听
还问我是什么歌
可不可以给他看一下那个专辑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说
那些个是我自己burn的
哈哈
妈妈还说不好听
现在连马来人也懂得欣赏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1 comment:

  1. 生意不错哦~一起发了 xD 马来人也进步了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