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胡言乱语✲


手腕开始疼痛
再这样下去我想我的手会受伤
用手提电脑没有滑鼠很难控制那个箭头
可能是我还没有习惯用手提电脑
连手指都有点酸

开学一个多礼拜了
而我依然在放我的假
过我无聊的假期
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上这样的生活了
虽然过得很累
但过得很懒散
什么都不用想
客人有时候会问啊
没读书了吗
去这间学校好
去那些学校也不错
一堆建议
谢谢他们的建议
可是说的就容易
我有那个本事进吗
经济能力也不容许
时间上的问题
交通的顾虑
也许没我想得那么复杂
也许是我在找借口

我不知道三个月过后的我会怎么样
我害怕拿成绩
考得好
父母有脸
自己高兴
也可以继续求学
考不好
父母没脸
自己失望
成绩烂有什么学校回收留

看到来我店吃东西的年轻人
每个都好漂亮
每个身材都好好
再看看自己
自卑感油然而生
怎么别人长得这么好看
怎么别人的身材这么棒

虽然说
他们是他们
我是我
但是
还是会自卑
真的。会自卑耶

我想。有好的学历
我想。有好的样貌
我想。有好的生活
我想。有好的前途
我想。有好的条件

就是那么想
发疯似的想
可是
只有想
就只有想
没有行动
因为
只敢想
就只敢想
不敢深入的做

是懦弱的催使吗
是胆小的呼唤吗
还是勇气的不挽留

爱看小说的我
不管爱情的
悬疑的
恐怖的
统统照杀
看完了一本又一本的小说
发现小说里的情节实在是没得无可挑剔
梦幻般的女孩
帅气十足的男孩
幸福美满的生活
都是现实中没有的
什么魔法
什么前世未来
都是现实生活里没有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
我特爱看小说
埋在小水堆里
寻找现实生活里找不到的
我向往的故事情节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管旁人说什么
自己快乐就好
自顾自的
自私的
可是当自己快乐之余
偏偏不小心伤害了别人
因此吵架戏码上演
到最后任何一方受不了
以一句"对不起"让戏下片
永不翻出来重播

有时候
说我记忆差也不对
说我记忆好也好不到哪里
选择让自己失忆
虽然过去了不想想起
但在听到某首歌曲
听到某段故事
说道某段往事
还是会
不经意地想起
那封闭已久的回忆
不可以去记的
偏偏在心里占最大的位子
可以去记的
偏偏不过三分钟
就忘记了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