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今天下午又偷懒跟妈妈溜出去了
其实也没有啦
只是跟妈妈去bank bank in
之后就去下南南逛了

去买了滑鼠
蓝色的
小巧可爱
超喜欢的
手腕不用再疼痛啦

那天买的小说看完了一本
结果没有结局的
女主角到最后都没有决定跟谁在一起
可是故事就这样没尾的结束了
扫兴

妈妈买了六个灯笼
挂在店门口
隔壁店也有挂
但他们挂8个
我们挂6个
挂灯笼的时候
尽然吸引了人群来观看
傻眼
有什么好看的 ==

今天下午听到有狗叫声
跑出去探个究竟
原来是DBKK的人在捉野狗
那狗叫得好凄惨
我问爸爸那些狗会怎样处理
他说人道毁灭!
没那么严重吧

看报纸说有个人吃了山猪肉后体重急速下降
后来医生在他肚子里拿出一条长30米的虫!
本来这没什么
但那天
我们全家吃了山猪肉!
怕怕
谁知
哪天我们的肚子里...
不敢想!

晚上表弟来
我说
他未免太不小心了吧
不知他怎么走的
竟然狠狠的撞到了头
我是在听到撞击的声音后才发现的
我看他哭到那副模样
就知道痛死他了

明天上传我店的照片
为了迎接新年而布置的景象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