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January 10, 2011

✲Shopping Day✲


今天本店放假
难得有机会在家睡到太阳晒屁股
但是早上8点就给妈咪叫起床
迷迷糊糊就跟着出门了
刘海因为太翘了
必不得已把它夹上去
很丑 ==
今天拍来拍去都拍不到好看的照片
不是手抖
就是突然刹车
所以懒惰拍
随便拍一张 ><

我们第一站去亚庇的立通
妈咪去买他的梅花 ==
我无聊就随便拍几张照片


好多花
看了真开心


虽然是假的
但还是很美


妈咪在认真的选梅花


剩下几棵罢了
因为太便宜了
所以给别人扫完了


我看到这几粒东西好可爱
说不出来像什么


当我拍多一次的时候
才发现有告示牌写着不准带相机
也意味着不准拍照
我刚才还拍得那么爽 =="
好在没人发现
没人走过来骂我
害我一直做贼心虚


这是我最后一张偷偷拍的照片
最喜欢这张了
颜色超自然的
♥♥♥♥♥♥


后来我太饿了
叫妈咪带我去吃东西
不然真的走不动 ><
去到广东仔那边吃
叫了烧鸭烧肉饭
狼吞虎咽的往嘴里塞
顾不得我是女孩这件事 哈哈
那边的老板娘看了
还问我要不要再来一盘呐 ==

之后我和妈咪去买新衣
话说今年的新衣没什么特别
又贵
又不好看
不像吉隆坡
各种各样的款式都有
价钱又便宜
只是坏在没有的试穿

后来去bukit padang吃ABC
ABC也随着生奶起价了
本来一碗RM2.50的
现在起到RM3.00一碗
在那边还看到慧佳和她妈咪

之后去了City Mall
在City Mall看到彩婷在衣服店打工
我问他没去吉隆坡吗
他说不去了
要打工赚钱
在Popular看到Bryon Chung
他好像在那边做工
在Popular买了两本小说
RM9.90一本
我买两本
共RM19.80
本来还想买的
但还是忍住了
不想妈咪破费
其实是跟妈咪借钱买
回家才还回给她的


第一本
1229便利店


第二本
J&L事务所

明天带去店里看 ^^v


在立通买了这两颗东西
想说亲自做小礼物给某某
红色的是我的
巧克力色的是某某的


我超爱这件衣服的
尤其是它的袖子
我喜欢有公主袖的衣服


这件超多花的
妈咪说穿这件衣服看得出我的腰
所以叫我买这件 ==
这件我也很喜欢
就是有个缺点...


第一次我要买XL的裤子
卖家说是中国货
所以尺寸要比平时大一点 ==


RM12.90一条
超便宜的


穿去店的衣服
也很便宜
RM7.90


我就是喜欢它的颜色才买的 xD

买衣服的时候发现自己肥了!!!
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
所以要发奋图强减肥!!!
希望真的做得到

本来要去打第二个耳洞的
可是怕痛
又怕给打到神经线变瞎子
之前听朋友说
有人去打耳洞
结果不小心打到神经线
最后变瞎子了
我可不想变那样 ><

电话好像中virus了啦
叫我什么format的
气死我了
拜托电话你不要坏掉
你坏掉我会很心疼很心疼的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