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2011的第一篇✲


2011年的第一天
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同

天空还是一样的蔚蓝
太阳还是一样的耀眼
星星还是一样的闪亮
月亮还是一样的洁白
时间还是一样的流逝
生活还是一样的度过
烦恼还是一样的纠缠

不同的只是我的心情
不同的只是我的年龄

一年过去了
该长大了
该成熟了

虽说新的一年什么都重新开始
可是有多少东西真的能够重新开始?
没有
什么都是继续下去的嘛

生活再怎么艰苦
还是要继续活下去
日子再怎么难过
还是要继续过下去
经济再怎么不好
还是要继续去赚钱
以上
不可能重新开始嘛

心情很忧闷
不知为什么会写这种东西
这篇文章纯粹胡言乱语


最后祝各位朋友
新年快乐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