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April 17, 2010

✲胡言乱于✲


前方的路
不管有多远多长多坎坷
我们都要勇敢坚强耐心的走下去

学校的功课
不过有多少多难多复杂
我们都要积极主动耐心的完成它

家里的问题
不管有多烦多难多困难
我们都要冷静清醒努力的去解决它

朋友
一生中有多少个真正的朋友
有多少个朋友是真的为你着想
为你担忧
与你分享喜怒哀乐
他们常常都会给予适当的意见

家人
永永远远都在你背后支持你
她们常常都是默默给予你鼓励
无限支持
在你难过受伤之后
家里的大门永远都是为你敞开

爱人
一生之中最疼爱你的那个人
不管怎么样都默默的为你牺牲
要你快乐
不想看到你掉眼泪
最希望能够陪伴你到白头偕老

谎言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
那只是藉口掩饰
但对一些人来说
那是维持快乐的形式

幸福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
那是遥不可及的
但对一些人来说
那会是快乐的形容词

伤害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
那是痛苦绝情的
但对某些人来说
那是结束悲伤的方法

理想
谁都有理想
长大以后我要做什么
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我一定要做到这样
只是能否实现罢了 

幻想
谁都能幻想
白马王子长什么样子
二十年后我会怎样
我的生活过得怎样
只是不切实际罢了

回想
谁都会回想
我那年曾经做过什么
我和他曾经这样过
那时我曾经是怎样
只是凭空设想罢了

亲情
曾经有多少人离家出走
跟父母常常吵架和顶嘴
跟兄弟姐妹吵翻天
为了一些小事而和家人翻脸
这是笨蛋的行为

友情
曾经有过多少问题误会
朋友之间结过多少心结
发生过的芝麻小事
为了那种种的误会而搞决裂
这是冲动的行为

爱情
曾经有多少伤心的故事
把我爱你轻易的说出口
到最后也轻易的伤害人
为了不值得的人而去死
这是愚蠢的行为

我爱你
多么浪漫的字眼
当你达到这个境界时
就是幸福最后的一站
天下有情人眷属

我喜欢你
不是不能说出口
而是怕说出口之后呢
会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
问世间情为何物

我恨你
恨一个人很幸苦
何必折磨自己的细胞
我们只需要敞开心胸
大人不记小人过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