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April 27, 2010

✲xDD✲

今天我考试
该死的历史
问题难到死
肯定不及格
历史啊历史
往事又重提
提了又再提
过了那么久
为何放不下
考试惨毙了
差点交白卷
多余的时间
闲来没事做
脑筋动一动
提笔写一些
如今十七岁
前途未知数
今年考统考
还没去准备
生死卜未占
若生是好事
若死没眼看
朋友好勤劳
个个好聪明
唯独只有我
平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好多坏习惯
改也改不掉
愿从头开始
还不算太迟
要趁早回头
才不会后悔
为了我前途
老娘铁拼了
加油再加油
 xDD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