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April 20, 2010

✲无题✲


因为我
爸爸妈妈吵架了

今天我2.35pm放学
妹妹3.30pm放学
妈妈去我学校载我之后
就去妹妹学校等了
之后再了妹妹放学之后
妹妹竟然说要去剪头发
我已经很生气了
因为我2点多放学却要等到3点多才回家
现在还要去剪头发
我等到都快发霉了

回家之后又累又饿
第一件事就是跑上楼去看我的电话
快快回Dear的讯息
怕他骂我哦
还好他没有生气

之后一下楼下就听到爸爸妈妈吵架了
好象是因为我耶
对不起

最恨就是爸爸妈妈吵架了
耳朵不得宁静

爸爸妈妈每一次吵架
几乎每次的内容都一样
对白都一样
情况都一样
情绪都一样
什么都一样
都不知道他们吵来做什么

希望他们每一次吵架之后
感情都会变得比之前好

==========番外篇==========

不只是你错还是我错
你说我看得到你的blog
你自己也不是看到我的
你说我copy你的style
你有什么好给我copy啊
那首歌全世界又不止我一个人在听
那首歌又没有写你的名字
那首歌又没有说是专属于你的
别那么自私好不好
我哪里知道那首歌是你的最爱啊
知道了就不会去用了
用那种爱乱骂人喜欢听的歌
我都觉得我的等级下降了
不想说了
免得我又给人家说我跟无聊的人吵架

==========1个月==========

今天是4月20日
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纪念日
哇咔咔 xD

wish you happy forever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2 comments:

  1. 我也很怕爸爸妈妈吵架。有一段可怕的回忆,不敢碰,不敢提。希望我们的爸爸妈妈不要在吵架了,真得很可怕..

    ReplyDelete
  2. 就是说咯
    希望他们能和平相处
    恩恩爱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