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April 19, 2010

✲考试✲


星期六考试了啦
毫无准备
虽然口口声声说想考好成绩
但却毫无行动
都怪自己懒散

谁都懒嘛
只是看看懒惰的程度在那里罢了

每天都泡在网上
Dear说我眼睛不坏才怪
没办法咯
谁叫我那么爱上网
那么不爱学习 xP

从小学开始级任老师就告诉我们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是很快过的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四月中了
距离会考还有多少天
我不知
也许我不是不知吧
而是我不敢去算
不敢去面对而已

公公婆婆姑姑和表哥他们还存留着我是好学生的形象
其实我已经不再是了
从很久以前就不再是了

懒惰围绕着我

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但就是改变不了

这次的考试
要是不努力
就死翘翘了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