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April 26, 2010

✲Day 2 -Malay✲

早上
我的位子艳阳高照
好嗮哦
好热哦
热死了
害我无法专心作答
最后只好搬位子

作文
该死的难
作文写到我的手都快断了

考试时间为9.55-12.25
考卷一共分为4个部分
20个小题
如果没有算错的话
我才做完第一个部分的rumusan
都已经11点了
我的天啊
有没有搞错哦
尽然有了那么多时间来做第一题
还有那么多题还没有做
本来我的字很整齐的
哪里知道看到时间不多
我赶快快马加鞭回答下一题了
真的很乱
惨不忍睹

明天考历史
愿神明保佑我不会死得很惨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