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April 29, 2010

✲Day 5 -Science✲

就算昨天有去图书馆找历年考题也没有用
只看题目
没看答案
真是笨死了我

整份卷子的题目我都看过
就只是没有详细的去找答案
science好难啊
但是我很快做完
做完了本来想睡觉的
可是怎么睡也睡不着
搞什么啊
怎么那么精神 =,=

明天考Eko哦
祝我好运呗~

我还有4份考卷就考完噜
eko
pdg
bc
mm

考完了又怕派卷子的时候
怕考不好呐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